每年的二月九日都是我們小孩最喜歡的日子,那就是過年,過年我們小孩子都可以領到很都的壓歲錢,也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料理,也可以和很多人一起過年。

    過年我們很多親氣都會從南部上來台北跟我們一起過年,小孩子也會領到不同人給得壓歲錢,有些人給得多,有些人給的少,我和我兩個哥哥,收到的壓歲錢數目都不一樣,年紀愈大的人壓歲錢就愈多,反過來說年紀愈小收到的錢就愈少。過年是我們唯一最能吃到好料的時候,有雞肉 等....
都是我們愛吃的,在我的眼過年就很像中秋節一樣可以團圓,也能跟家人、親氣進一步的培養感情,今年我得到的壓歲錢都有超過九百塊呢!!好高興,跟上刺比差了2倍以上,好希望讓自己的年紀都停留在十八歲,得到的壓歲錢也很多。

    這次的過年時間過的真快,但我的心情也很高興,也領到很多壓歲錢,真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,能和那麼多人團圓一起吃飯、一起聊天,希望今天晚上有個很精彩的美夢。
 



Leave a Reply.